close

本來之前只是在吃午餐的時候隨口聊聊政治學。因為我的主修不是這些商管、社會人文的課(經濟、社會、政治等等),所以跟他們聊科系的時候就只能表達很淺薄的我對這些科系的看法,天知道我從2016,2月才開始旁聽過一點點相關的課,雖然有時候會看相關的書,但我覺得那還是不太一樣......。然後這些課在康斯坦茲又超熱門,簡直是顯學。而且我也不覺得他們對這社會學會有台灣式的偏見(例如是種吃不飽的科系之類的)。總之就是一種不懂硬聊的概念。

今天突然就有個德國人傳了一篇論文給我 The Paradoxical Nature of State Making: The Violent Creation of Order ,我是不是應該看一下以示尊重,例如之後就可以說,欸我看了那paper,然後覺得blablabla.....。但是有11頁欸!!! 之前實習報senminar都沒那麼多,覺得壓力山大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yi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