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入住的時候已經天黑了,而且出發前我用各種google都找不到旅館的正面照,讓我更不確定到時候找不找的到旅館。

在覺得今晚是不是要露宿街頭的時候,突然遇到一家手機店打烊,老闆剛好是中國人,找到了旅館的住址,原來是某層樓才是青旅,其他層是別的住戶,要按門鈴這樣。但是房子外表大門緊閉,看起來非常不親民,很容易錯過。

應門出來是個斯里蘭卡人,他帶我又走了一小段路,乾......難道我的房間其實在別的地方嗎!不知道他要帶我去那,感到非常緊張,幸好最後進了看起來正常的旅館。

之後來了另一個斯里蘭卡人,這時候我才知道他們來自斯里蘭卡。由於這次旅行我想當個熱情的旅人(哪招),看來還滿成功的,因為最後他們邀請我一起吃晚餐。

邊吃邊聊他們為什麼會來這裡工作之類的話題,雖然知道可能不會有太開心的回答。但我還是問了(所以是白目嗎)。她說30%喜歡義大利,70%喜歡斯里蘭卡,而且有個兒子二十一歲,她很喜歡做菜給他吃。OMG...我吃著沙拉,突然發現我也剛好21歲QQ 

唉覺得大家討生活都很不容易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yi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