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如果不是非常信任的人,大部分的時候我都喜歡一個人,就像某些人無法獨自自助一樣,我想到要跟別人一起玩也覺得渾身不自在,瞬間就想像會發生各種衝突。

而且大家都知道(誰?),找路就是90%看地圖判斷,剩下10%憑方向感,所以雖然大概知道,但也不是完全確定,如果這時候有人問我,妳確定嗎?如果是我比較不確定的時候就算了,一起再討論,但如果是我滿確定,對方卻一直盧的時候,就會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那10%的直覺。。。如果當時我還有體力,就會懶得繼續爭辯當作是散步,跟對方走,看他被打臉(很壞),然後他之後就會比較相信我了。而幸好還沒遇到沒體力對方又一直盧的時候。

總之今天一早吃早餐的時候,我說今天要去梵蒂岡,一個俄羅斯女生說如果等她十分鐘的話可以一起去,我就突然第一次跟別人在歐洲一起旅遊了!!!十分震驚。

發現我對俄羅斯的印象都是源於美帝的灌輸,感覺十分偏頗。她竟然兼職藝術家覺得非常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yi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