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覺得每次旅行都可以讓我學到不同的東西,喜歡一個人還有一個原因是,如果跟朋友一起的話,就少了認識陌生人的機會,而我覺得認識陌生人是旅行中很重要的一環,雖然上次我在巴黎沒有做得很好,然後我也暫時想不到除了室友以外,還有什麼機會可以稍微深交一點(不然問完你來自哪裡,想去哪裡玩之類的後就分道揚鏢了)。

這次羅馬給我的印象是,不大這點有點像臺灣,到處都是古蹟的斷垣殘壁,很熱。

有時候因為太閒,所以會邊坐在某個景點看來來去去的觀光客,邊曬太陽。感覺可以加深對城市的印象。不過覺得這種觀光行程所了解到的城市不是城市的全貌。

越來越覺得英文簡直重現了巴比倫榮光,也有點懷疑與其學德文,不如把英文真正精通,因為問過身邊一些朋友,其實大家都不能100%的聽懂上課內容(雖然也跟主修不同有關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yi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